# jubeat plus成功加歌

今天 終於把jubeat成功加歌了~

感謝http://www.51ipa.com/games/music/jubeat-plus-iPad-iPhone.html (opens new window)

以及http://bbs.51ipa.com/thread-1779-1-1.html (opens new window)

這兩篇教學文章:)

我猜 劉玠育 和 施勝皓 拿到的話一定又會再瘋一陣子了

還好他們現在看的到卻玩不到 哈哈

以下均為轉載


正题正题:

http://www.51ipa.com/games/music/jubeat-plus-iPad-iPhone.html (opens new window)  (下载地址)  下载完之后找到那个叫 jubeat_plus-v2.5.0-FULL-BiKiNi.ipa 的文件。如下图 


  右键,重命名,把文件名后边的.ipa改成.zip。如下图

接下来就要解压缩了,这个不用细说吧?(什么??要?  那么好,右键,解压到当前文件夹(A) I服了YOU。)解压之后获得文件夹,如下图

双击文件-双击(payload)-双击(Jubeat.app)-双击(Musid)

把这里边所有后缀名是.jbt和list(两个)文件复制

接下来,把游戏通过itunes同步到手机上,然后打开,再退出(双home键,把进程也关掉,你先别问我为什么)    

    然后打开ifunbox(其他工具均可,透明用的是ifunbox,其他工具请参考教程http://bbs.51ipa.com/thread-1748-1-1.html (opens new window))   

    打开ifunbox-文件系统-var-mobile-Applications-jubeat-Documents 

   右键,粘贴。(就是刚才我们复制那一大堆jbt和两个list)
      这里需要解释的一点就是,ifunbox是不需要修改权限的,所以我推荐大家使用ifunbox,比较简单。

    拿起你的手机(因为透明现在用的是手机),找到 UDID Faker,没有这个软件的,还是得通过 cydia.51ipa.com 安装,如下图   

找到jubeat,如下图     


   用手指点一下jubeat,如下图

如图所示,输入  148ff244599c4237939a60bbb70da677d41ccb1d    这里一定要看准哟,别输错了。

输入完之后,如图 

然后退出udidfaker,重新进入游戏

  稍加等待

OK~~ 搞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