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jQuery 在 google 的一些在線資源

已棄用 (Deprecated)

此文章的內容已過時或已被取代,僅作為本人的文章歷史紀錄,您不應該採信這篇文章中的任何知識。

jQuery 是一個不錯的Js庫,相信也用得比較多,但是大家不可能在每一台自己用的電腦都本地下載一個 jQuery 文件,而且 jQuery 更新也比較多,版本之間多少有一些偏差。所以這就讓我們有點頭痛了,但是其實我們可以藉用 GOOGLECODE 的在線資料。

加載在線 jQuery 最新版本:

如果你想使用 jQuery 的最新版本,那麼你在文件中加載:

<script type=”text/javascript” src=”http://ajax.googleapis.com/ajax/libs/jquery/1/jquery.js”></script>

就OK了,這是 jQuery 的最新版本。如果你想用特定的版本那就用:

<script type=”text/javascript” src=”http://ajax.googleapis.com/ajax/libs/jquery/1.4.2/jquery.min.js”></script>

上面是1.4.2版本的,如果你想用其它版本就把上面紅色的1.4.2換成你要的版本號就OK了。